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奶奶_7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奶奶_750字

2020-06-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奶奶已经是72岁高龄的人了。她虽然不认识一个字,但是对我的学习却十分关心。


      在奶奶的眼睛里面好象只有写字读书才是学习。有一次,她拿着姐姐的作业本给我看,同时说:“你看看,你姐姐的字写得多么好,你再看看你的字写得那么差。你要多向你姐姐学习,认真书写!”我听了觉得有点厌烦,所以,根本没有把奶奶的话给听进耳朵里面去。


      岁月无情,奶奶的脸上已经爬满了皱纹,头上的白发格外醒目。虽然奶奶老了,但是她还是十分有精神。只要我一回到家里做作业,她就会坐在我的对面,看着我。直到我做完了作业,收拾好书包,她才走开。当看到我写的字不端正的时候,奶奶就用那张厉害的嘴巴说个不停,对我启发最大的一句话就是“你姐姐没有考上大学,现在我把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希望你能够做一个真正的大学生。”听了这话,我眼眶里面已经充满了泪水,差点儿流了出来。我心里默默在说:“奶奶,我一定不会辜负你对我的希望,以后一定会考上大学,做一个大学生。”


      每当她看到我做作业不认真的时候,又会唠叨不停。她会指着书上的字说:“你看看,你看看,书上的字横平竖直,每一个字都是那么端正,那一些字排得那么整齐,而且大小也一样;再看看你写的字,做的作业,乱七八糟的……”我听得烦了就大声说:“那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时间多,我也会写得比书上的还要好。”奶奶更生气了说:“你……你……”她猛地一拍桌子,用眼睛瞪着我。我害怕了,就一声不响地把写得不好的字擦去重新写过。奶奶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


      每当我在学习上需要买什么东西时,她总是支持我的。有时,爸爸不给我钱买一些学习用品,奶奶就要帮我讨,甚至还会把她自己的零用钱给我买与学习有关的东西。


      奶奶就是这样,在她的眼睛里面学习是第一位的,而且只有认真读书写字才是学习,其他免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