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朋友(三)_80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朋友(三)_800字

2020-06-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朋友非常多,如天上的星星,地上的小草。但有一位朋友十分引人入胜,因为她多愁善感。


      她留着一头顺滑乌黑的长发,一张泛着淡红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无穷无尽的知识。她长得不错,但因为不注意用眼,所以架上了一副400度的眼镜。她的声音不是非常大,可她喜欢咳嗽,大约每隔三十秒就咳一声,这不要紧,关键是她咳嗽的声音特别大,每次上课,那咳嗽声总是打断老师讲课,但老师也无可奈何。


      “喂,你说天会不会塌下来呀?”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她多愁善感,关于她的多愁善感,那可是街知巷闻,家喻户晓。她每天都皱着眉头,眼睛里充满了担心,这种表情大家都不喜欢看到,可她却总说这叫居安思危。这不,我就给大伙儿说说吧!


      那天,我给她讲了一个笑话,旁边的人听了都笑得前俯后仰,可她却没笑,而且把脸绷得紧紧的,一脸的严肃。我问:“怎么,难道,我讲的笑话不好笑吗?”她皱了皱眉头,摸了摸肚子,又指了指牙齿,眨了眨眼,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我怕把肚子笑破,牙齿笑掉,所以,我不能笑。”其他人听了这话,十分扫兴,收敛起笑容,闷闷不乐地离开了,走时还带着一丝不满与恐惧。


      过了一会儿,她又跑到我跟前,愁眉苦脸地问我:“你说地球会不会毁灭呀?那时候我还在不在世上?如果不在,那时候我的身体放哪呀?你说怎么办呀?唉,不说这些了,想起这些我就伤心。”我以为她不说这些了,会说一些开心的话。谁知,她又说:“喂!天会不会塌下来呀?塌下来了压着我们怎么办?……唉!怎么老是说这些怪不吉利的话呀!”


      正在她滔滔不绝地发表她的长篇大论时,上课铃响了,我趁机回到座位。但她不甘心停下她的长篇大论,可没人愿意再听她的唠叨,她只能自言自语。我看见她嘴巴一张一合,但又听不清她在说什么。所以,我觉得特别好笑。


      她就是这么多愁善感,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多愁善感的怪朋友――叶晓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