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高一写人作文:我的老师_600字

2020-06-01 来源:网络资源

      刚入高中,约摸算来,遇见了十三位新老师,各有各的特点,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班主任蔡老师。


      蔡老师长相并不突出——胖胖的,不算高的个子,方方正正的脸,看起来憨憨的。


      蔡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幽默,一些不经意的话语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例如一次课间,一位同学拿出一块月饼,掰成两块儿,这时蔡老师正好经过,问“你是看见我饿了,特地给我留了一块吗?”那同学指了指边上的同学,说:“不,我是给他的。”蔡老师听了,一副失望的表情,说:“你血淋淋的话语已经深深地打击了我的内心。”说罢,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蔡老师还十分关心同学。一天,下课了,我有些疲倦,便趴在桌上发呆。这时,蔡老师走进教室,说:“汪肖宇,你出来一下。”我愣了一下,心里满是忐忑不安:是不是我的作业没做呀?怎么办?老师会不会骂我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这样,我走出了教室。走廊上,老师问我:“你今天下午情绪有点儿低落呀,怎么了?跟老师说说。”一瞬间,我心中仿佛洋溢起一股暖流,忙说“我没事,就是有些累了。”蔡老师就说“那你得多休息啊。”接着便让我回去了。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仍觉得感动——蔡老师的观察力是多么敏锐啊,他是多么关心我们啊!


      老师,是春日的薄雾,滋润我的心灵;老师,是夏日的细雨,抚平我的'烦躁;老师,是秋天的清风,吹散我的迷茫;老师,是冬天的艳阳,温暖我的人生。


      在今天教师节之际,我祝愿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