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手巧的同桌_600字

高三写人作文:手巧的同桌_600字

2020-06-0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幼儿园到高中,我已经跟无数的人做过同桌,但有一个同桌,令我永远永远不能忘怀。


      她是一个有主见的女孩,活泼好动,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她是TFboys的粉丝,喜欢欺负比她弱小的男同学。不过,她也会扮萌,经常让一些男生帮她做事。但最让我惊叹的是她那双动转灵活的小手。


      有一次,她买来一大包彩色的正方纸。我问她:“你拿这么多纸干什么?你又不是组长?”她微微一笑,说:“折纸啊!”我大吃一惊,半信半疑,因为还没见过她有这本领呢!下课后,我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她折纸,只见她一会儿用手一按,一会儿又对折,看得我眼花瞭乱了。我看看她,她并不手忙脚乱,而是像开车的人一样操纵自如。不一会儿,一个“爱心”就从她的手中“变”出来了。接着,四叶草、百合花、玫瑰花……都从她那灵巧的'手中出来了。我情不自禁地惊叹到:“高手!高手!”


      她的手不仅能折各种各样的东西,而且她的写字方式也很独特。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抄两遍词语盘点,同学们都“苦不堪言”,只有她手疾眼快地拿出两支笔,食指和中指一支,中指和无名指一支,分别对着两行稿纸。我一瞧,一写就两个字,速度是我们的两倍,“哇,你是神仙吗!”我大惊失色地问道。过了一会儿,我们还在认真地写着,她却在悠闲地看书。


      哈哈,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叫陈慧莹,她那身怀绝技的本领让我永远不能忘,始终历历在目。嗯,春节晚会上说得真没错:“高手就在民间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