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高三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650字

高三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650字

2020-06-01 来源:网络资源

      相信,除了那些不懂的小孩,婴儿。每个人心目中都会藏着一位,甚至多位是“偶像”的称号,当然也可以用崇拜来形容,偶像与崇拜差别着两者的距离其实并不很远。


      有的人的偶像也许会是与别人并不一样的父亲,那么勇敢,那么伟大,而有的人的偶像会是老师,也许他会是严肃的、慈祥的、幽默的、高大风趣的;而论到这种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位名人偶像,也许会是科学家、伟人、明星……等。这些偶像都是自己在崇拜、欣赏他(她)们,这些人值得我们学习、梦想的。以至他们的行为都是令自己心中满意和认同的。而偶像们的某一些也许就是自己将来的梦想、目标。每个人的偶像有的相同,有的不同,我说贾静雯、他说杨利伟、你说姚明、他们也有刘德华、赵微……等等。说到偶像,大家都会说得不亦乐乎、心情大增、兴奋无比。偶像有不同点的口,有的口材好、有的演技好、有的职慧好,有的相貌好、有的科技好、有的文艺好、说起真的有数不胜数的好,至少每个人都有一攻好的艺术。无论是什么,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每一个人都有独特之处,我们自己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位名人说过,但忘记了他的名字。他是这样说的,其实我们自个儿不必用另一种眼光去羡慕别人,我们要用一种正确的眼光来羡慕自己。


      其实我的.认为是这样的,你用同样的眼光羡慕别人,也要用同样的眼光来羡慕自己,甚至要决定自己会比别人做得更好,更出色,以别人来作为自己的推动力。我们也要为自己自豪,欣慰,认同自己也是一个偶像来欣赏自己的光辉亮点,从而找出自己的闪烁光茫。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