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二年级观后感:《夏洛特烦恼》观后感_600字

二年级观后感:《夏洛特烦恼》观后感_600字

2020-06-01 来源:网络资源

      很多人到了一定年纪再回首过往,总会有或多或少的幻想,或许是因对现在生活的不满,或许是因曾经留下的遗憾。人们都有那么一刻,想回到自己的青葱岁月。


      夏洛特烦恼这部片子就对两种人生进行了对比:一种富有,却没有真情;一种贫穷,却有最爱的人。电影中引入了多个笑点,让人开怀大笑,又多次细腻阐述了友情与爱情,让人深有感触。


      ——男主夏洛在昔日仰慕的高中同学秋雅的婚礼上,想出风头不成,却被同学奚落,本就一事无成的他借着酒意抒发心中的酸味和对现实的不满,在婚礼现场大闹起来。在场面混乱之际,夏洛的妻子马冬梅赶到现场,为了躲避马冬梅的追打,夏洛逃到了卫生间避难,却在马桶上睡着,重新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时代。面对重新开始的一切,他做出了完全不同的选择,拥有了全新的人生,然而直到人生再次走到尽头,他才明白自己真正的心之所向,懂得了自己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人。电影起名叫“夏洛特烦恼”,可英文的翻译却是“GoodbyeMr.Loser”,意为“再见,失败者”。


      人生若是一碗茴香打卤面,大春喝口汤就知足。而夏洛,偏要留口汤,让别人觉得自己很高尚。他什么都想要,而最后,什么都得不到。虽然夏洛在梦里成为了明星,可和大春比起来,究竟谁才是失败的人呢?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许多人在浮华中迷失了自我,但也有一些人兢兢业业忙碌着,为自己,为父母,为家庭,努力的活出更好的未来。尽管生活平淡,普通,衣食拮据,也依然努力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