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二年级观后感:《小猪宝贝》观后感_650字

二年级观后感:《小猪宝贝》观后感_650字

2020-06-0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只小猪让我感慨万分,它就是《小猪宝贝》里的主人公—宝贝。


      故事发生在英国的一个偏远小村庄里。那是一个猪还因为它们又臭又脏而被排斥的年代。


      有一只小猪,它妈妈将它生下几个月以后,就被带走了。它也很快被一位慈祥的老农场主领走。它便在这个陌生的农场里,开始了未知的新生活。


      宝贝在农场里第一个见到的`伙伴就是牧羊犬。很快它们就成为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牧羊犬母亲更是对它无微不至,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人缘很好的宝贝又和一只叫“阿妈”的长毛山羊成为了好友。牧羊犬母亲叫他呆在谷仓里,可不守本分的宝贝却想和牧羊犬们一起去放羊。宝贝温和地告诉“阿妈”和羊群们该出去吃草了,而不是像牧羊犬一样凶神恶煞地又喊又叫。它平和的语气连我都对它刮目相看。当然,农场主也看在眼里,记在心头。


      从此,宝贝从一只该被做成烤乳猪的猪仔,变成了一只牧羊猪。有一次,几只野狗来偷羊吃。多亏了机灵的宝贝用头将野狗驱逐走了。宝贝的勇气毫不比我们逊色。它完全可能成为野狗的口中之物。但它却舍己救人,保住了羊群。老农场主不知是看出了它的潜力,还是为了奖励它的功劳,竟带宝贝去参加牧羊犬大赛。


      比赛中,宝贝用它天真无邪的话语打动了羊群,让农场主不仅赢得了比赛,还让所有人认识到:不能因为看不起那些不喜欢的动物而嘲笑它们。


      从这部电影中,我学的不能以貌取人。虽然小猪宝贝貌似很弱小,但它用真诚、善良、勇敢、友爱的品质不仅赢得了伙伴们的尊重和信任,还创造了一个看起来不能造就的奇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