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五年级观后感:海边的曼彻斯特_600字

五年级观后感:海边的曼彻斯特_600字

2020-06-0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会经历重大丧失,失去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你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来,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为此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少些遗憾和后悔。不满现状就要学会改变而不是维持现状,那样的坐以待毙等来的只是漫无目的的一生尽头。好像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地方有你留下过的痕迹但事实上你来过,同一具行尸走肉般的来过。


      如果我们学会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美好和温暖,是不是倒映在眼中的世界会便得不一样?如果从现在开始就不在麻木热身有所行动是不是结局就会变得好些呢?如果能够坦然的面对现实是不是就能少一点欺瞒呢?如果我们每天都对生活抱有希望但现实却总是以痛吻我们,是不是我们活的太过认真了啊?如果……那么多如果,可惜世界没如果。


      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活着,没人能陪你走完整个一生,你注定会失去他们虽然回忆是条没有归途的路,以往的一切春天都无法复原但是那些爱你的人之所以是爱你的人是因为即使他们走了仍然还是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也是如此,他们在在你心中留过的痕迹是不争的事实,不可磨灭。


      坟墓上的墓碑是他来过的痕迹,那更多的不是生命的流逝而是生命的载体。他即是生命的终点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当有人会为你流泪;你难过的时候有人陪你难过;看你开心有人也会开心;你过得不好他比谁都担心;当你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出来帮助你;当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迟到时,你还很淡定从容他却比你还着急!但这不是你存在过的证明吗?


      有人是那么的在乎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