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观后感 > 高三观后感:《十月围城》_550字

高三观后感:《十月围城》_550字

2020-05-31 来源:网络资源

    身处历史转折点,大概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如同戏中李重光所说:全中国都被(革命)卷了进去,难道我还能避开吗?!为了至亲的选择,他们毫不犹豫地以最普通的血肉之躯去完成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步步维艰的任务。


    而历史而变革就是这样一个个小人物大人物用血肉身躯换来的,正因为他们的付出他们的牺牲,才唤醒了更多国人加入到这场革命中来,用鲜血为自己为将来为后人换取更平等的社会更好的生活。


    看了电影,被深深感动之余,更懂得要好好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今天的安定是由多少代革命人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唯有珍惜,才对得起地下的烈士。


    电影《十月围城》观后感200字


    革命,就需要这种奋不顾身的精神,这么一群人聚在一起,大半的人都不知道这次行动的危险性,他们只凭着一股满腔热血,只知道他们做的是正确的事,就冲在了最前线。老一辈人的革命激情,我们当今的年轻人是体会不到的,但其实做每件事都需要那种激情。阎孝国对沈重光说:“有喜好,就会有执着,有执着就会不顾一切。”这句话其实也可以用在孙先生身上,他对革命救世有着超乎想象的热情,亦是喜好,继而他就会执着的去实现它,于是就不顾一切了。借鉴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我们平时在做事的过程中也应该本着这样的原则,要先对所做的事产生兴趣,那么接下来自然而然会为它奋不顾身,成功完成任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