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观后感 > 高二观后感:《小小飞虎队》_650字

高二观后感:《小小飞虎队》_650字

2020-05-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全校学生看了一部电影——《小小飞虎队》,在升旗会上,主任宣布了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后,学校的小广场顿时沸腾了,大家兴致勃勃的议论起来,以致主任不得不出来维持纪律。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下午看电影的时间了。我们都认真的看着,有人还拿出笔记本记笔记。


    《小小飞虎队》这部电影讲的是主人公大壮、小银和虎子为了传送八路军的重要情报的途中与敌人斗智斗勇,最后成功传送了情报的故事。看了这部电影,使我受益匪浅。


    在这部文章的开始,主人公小银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是小飞虎队中最小的一个,长得小巧玲珑,有一身射弹弓的好本领。在大壮和“小次郎君”第二次对战时,小次郎君和大壮扭打在一起,虎子对大壮传密码的事情耿耿于怀,所以没上去帮忙,这时,小银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弹弓,向小次郎君射出一只蟑螂,大壮趁机把小次郎君打翻在地,赢得了这次的较量。在最危急的时刻,小银挺身而出,帮助大壮赢得了胜利,在那一片段中,小银、虎子和大壮中间产生了一些误会,使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片段中小银说过的一句话:“虎子哥,看大壮哥这样不像是叛变了呀!”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小银对大壮有很深的情谊,也对大壮的人品也有一个很深的了解。


    小飞虎队的三位成员各有各的优点,也各有各的缺点,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意识:团结一心,报效祖国。这种精神正是我们所没有,所缺乏的,想想我们班的有些同学经常为一些小事而闹矛盾,伤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不利于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


    这三个孩子让我们真正的体会到了友情,团结的力量,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团结互助,仁义友爱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