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观后感 > 高二观后感:《长江七号》_550字

高二观后感:《长江七号》_550字

2020-05-31 来源:网络资源

    前几天,我与妈妈在电影院中观看了《长江七号》这部电影,其中的内容让我泪流满面。


    长江七号它是一只外星球动物,拥有治愈伤口的能力。长江七号全身是绿色的,跟一只小狗差不多大,它也憨厚可爱,每次总是气的小主人哭笑不得。长江七号是有小主人的爸爸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小主人一家非常穷,就连一件新衣服都没有,都是靠“捡”来维持生活。有一次,小主人的爸爸买回来了一台二手电风扇,当时,它转也不转,最终,还是长江七号把电风扇修好了,从此他们一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好景不长,小男孩的爸爸在工地上出了事,医院抢救不及时,他的爸爸去世了,小男孩伤心极了。长江七号看出了小男孩的心思,用它所有的能量把小男孩的爸爸救活了。长江七号因能量失尽,变成了一只布娃娃。小男孩每天都在想念长江七号,每天都要把他放在床前把眼睛遮住数三下把眼睛张开,希望看见长江七号以前的模样。一天,小男孩带着长江七号出来散步,天空中忽然出现了一艘宇宙飞船,从宇宙飞船中跑出来了很多很多的长江七号,小男孩手中的布娃娃也获得了重生,长江七号终于变回了原样,小男孩日思夜想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小男孩的梦想让长江七号获得了重生,我们要对我们的未来充满想象,我们走向未来的路才会一片光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