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高三日记:我好想有个好成绩_650字

高三日记:我好想有个好成绩_6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高中生活已经过半,可我的成绩却一直处于水平线,几乎看不到任何的进步,也似乎没有退步……


    想想现在已经经过了十一次月考,但我的成绩却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最好的一次是200名,而最差的是280名,剩下的就是在其间徘徊,这次考试也就是第十一次考试,我的成绩又不幸地落入其中235名。原本我满怀信心,但经历过数学考试后,我的自信就跌落到了谷底。这次考试主要考一次函数的图像,可我在七年级就在这方面大失水准,基础本来就不好的我这无疑是雪上加霜。考试完后,我颓废的等待成绩,抑郁的度过了两天。等到成绩单发下来的时候,更是晴天霹雳,虽然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我始终没想到竟然会不及格。当看到成绩是,我整个人都几乎崩溃了!


    这次考试不仅是是数学没考好,就连我较自信得英语也考得一塌糊涂,我顿时对以后的道路迷茫了,如同在一个漆黑的房间里找不到开启光明之门的钥匙,虽仅有一步之遥,但却显得那么遥远。渐渐地,我失望了。虽然在自我反省以及老师,朋友,父母的鼓励,教育下,重拾那早已被我丢失的信心。但那又能弥补什么呢,莫大的心理压力使我无法呼吸,一直萎靡不振下去……


    我也想有一个好成绩,因为这个好成绩,可以证明我的努力;因为这个好成绩,可以老师与父母感到欣慰……可这又何尝办到呢?即使有了动力,但却没有坚持不懈的毅力,没有持之以恒的毅力,这些都是空谈。我明白父母与老师的心血,也当然知道我付出的努力。尽管不可能实现,但我仍然希望自己有一个好成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