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有趣的航模表演_450字

高二日记:有趣的航模表演_4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午休完迅速的跑到了操场,当时我还迷迷糊糊的还不知道今天有啥巨大的仪式,后来才知道有一个俄罗斯的大师来我们学校来表演航模。


    我们等了好久航模大师才来,他长得黄黄的头发,穿着白白的衣服,手里还拿着那一架五颜六色的飞机,表演开始了,航模大师手拿着遥控器,一脸严肃的在遥控飞机,突然之间飞机往上空飞去,又转了个360度,可是突然飞机落了下来,我用失落的眼神看着飞机突然飞机又飞了起来,飞机突然就像蜻蜓点水一样又飞了起来。


    飞机飞到了了我们这边,在天空中盘旋真,飞机好像在像我们炫耀,说我能飞你们不能飞。有的同学很好奇,用衣服去扔到飞机上面,可是让飞机比蜂鸟灵活,简直就像一个离了玄的箭,躲过了一层层陷阱,飞机当飞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有的同学想用手抓住飞机,眼看同学们就扬抓住了,可是飞机又飞高了一些高度,同学们就抓不上了,同学们想这飞机简直就像狡猾的狐狸,让人一点都琢磨不透它的飞行轨迹,飞机累了,飞到了主人身边,这场航模表演结束了。


    我真希望我有一架这样的飞机,还希望天天都能看到这样精彩有趣的航模表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