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剪纸_500字

高二日记:剪纸_50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王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名字叫剪纸。


    剪纸可以剪出很多东西,无论是飞禽走兽,还是花草树木,无论是名著人物,还是神话故事,甚至是人们的生活场景,都可以用一把剪刀和一张纸,通过我们灵巧的手,来剪出。


    瞧,浪子燕青正站在大树上呢!他一只脚站在树上,第二只脚踩着第一只脚,手里拿着弩,眼神坚定的看着前方,好像前方有敌人入侵,浪子燕青正要把他们给击倒呢!


    看,那些人正在赛龙舟呢!敲鼓的人有节奏的敲着鼓,划船的人使劲划着船,他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敢有丝毫马虎。好像他们马上要分出胜负了。这些剪纸作品真是栩栩如生呀!我也想来试一试。


    王老师让我们剪一只小动物,这只动物是熊猫。


    首先,我把纸沿中线对折,然后我画上半只熊猫,这半只熊猫我画得特别认真,我想:如果我画得好看,那剪出来的作品,一定也会好看。只剩最后一步了,特别是转弯的时候,十分容易剪坏。不过,我没有被困难击倒,我小心的剪着,生怕剪坏了,我终于剪好了。我小心的把纸打开,可是我发现,熊猫被我的剪刀分成了两半。我想:下次我可不能让他的身体再分成了两半。


    剪纸一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所以考验了我们的细心和耐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