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办手抄报记_450字

高二日记:办手抄报记_4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每小组成员合作办一张关于名人的手抄报。


    放学后,我作为组长,便召集杨璐嘉、邓芷妍、曹蓝予、胡云和王博商讨,大家一致认为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去发扬、学习,所以便决定选雷锋作为这次手抄报的内容。


    开始分工了,我和杨璐嘉负责从电脑里下载关于雷锋的资料和事迹。邓芷妍有绘画特长,所以由她负责设计版面。剩下三个人,去准备颜料、铅笔和纸。


    回到家,我便一头埋在网络里,四处搜集雷锋的简介和故事。我又一次的重温了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并被他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我们要用雷锋的精神温暖每个角落。


    第二天,其他三位同学把手抄报所需的材料都备齐过来了,邓芷妍利用课间的时间进行版面设计,只见她妙手一挥,各种图案跃然纸上。她的构图大胆而巧妙,色彩运用绚丽夺目。最后,誊抄内容的任务又落到我的身上,我一点也不敢怠慢,认认真真地抄起来。


    一份精美的手抄报终于完成了。它凝结了我们这一组所有成员的智慧和劳动。“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原来,团结的力量是如此的伟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