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快乐的旅行_500字

高二日记:快乐的旅行_50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我的心情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因为惊天我要做着动车去西宁。


    到了下午,我和妈妈妹妹先坐地铁来到了高铁站,17点45分,我们坐上了去西宁的动车,我们的座位挨着驾驶室,我觉得棒极了!动车的最高的速度是250千米每小时,司机叔叔只开了215千米每小时。22点15分我们来到了青海的首付——西宁。刚走出火车站迎面扑来的是一股凉风,舒服极了。出了站我们坐着出租车来到酒店,洗漱完早早地休息了。


    第二天下午爸爸也从新疆赶了过来,晚上我们去超市买了路上用的东西,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去青海湖了,一路上我们看见了绿绿的草原上有成群的牛羊,远远的看去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


    啊!终于快到青海湖了!远远的看去青海湖一片碧绿,望不到边。道路两边开满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像给大地妈妈穿上了黄衣服。一阵风吹来,油菜花们在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到了青海湖,我看见蓝蓝的湖水和天边都连了起来,看不见边,美丽极了!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雷声轰隆,就下起雨来了,噼里啪啦的唱起了欢快的儿歌。人们有的躲在屋檐下,有的躲在帐篷里,还有躲在车里……,不一会儿雨停了,青海湖有热闹起来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