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高二日记:爬山_700字

高二日记:爬山_70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开开心心地开着车子到安江去采蘑茹。


    我们到了山脚之后,发现山上长了很多很多长长的狗尾草,妈妈就不肯上山了。只有我紧紧地跟在爸爸身后准备向山上出发。


    不一会了,我们爬上了山坡,看到满山都长着毛绒绒的狗尾草和绿油油的竹子,路边还长着许多红艳艳的野果子。高高的树上不时传来声声鸟叫,真悦耳呀!走在山路上,爸爸给我摘狗尾草、竹子和野果子玩,妈妈却在山脚呼唤着我和爸爸:“要小心呀,别摔跤啊……”


    正这时候,我发现在树下的草丛里有一个又白又胖的大蘑菇,我连忙叫:“爸爸,这里有个可爱的大蘑菇。”爸爸回过头直夸我的眼睛真亮!但是那个可爱的大蘑菇却埋在长满了刺的草丛里,我怎么也够不着。于是,爸爸找来一根小竹杆,小心翼翼地把那草丛里的尖刺拨开。他正想去摘的时候,我连忙说“爸爸,等等,我去把那个小宝贝摘了吧。”爸爸担心地说:“草丛旁边还有好多刺,要很小心的。”我又说:“我会的,我一定没事。”接着,我把小手慢慢地伸向“小宝贝”。当我抓起大蘑菇准备收手的时候,突然,一不小心一根刺把我的手指划到了,当时就冒出了一点点鲜血。但我还是牢牢的抓着大蘑菇不放,直到完全将手从草丛中收回。爸爸看到我手受伤了,关心地问:“你手痛吗?要坚强一点。”其实我真的有点痛,不过我还是勇敢地回答说:“不痛,一点点都不痛。”爸爸看到我发抖的小手笑了,他赶紧带我下山了。


    回到山脚,妈妈正在车旁等着我们,我把那朵又白又胖的大蘑菇送给妈妈当礼物,妈妈高兴极了。我和爸爸也开心地笑了,心里美滋滋的,小手指也不痛了。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741061583201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