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高一书信:给王蝶的一封信_400字

高一书信:给王蝶的一封信_40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王蝶同学:


    你好!


    今年我们在四、七班认识了,并成了朋友。今年,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郑州作客。


    郑州地区的礼仪、风俗,与中原各地的习惯大体相近,但在很多细节上又有明显不同。就说过年吧!过年时贴春联的习俗也不尽相同,有些地方在腊月二十八或二十九就已将春联贴上,有的是在除夕这天贴,有人则是在正月初一才贴。很多地方春联一般只贴门窗、厨房……但有的农村除了门窗之外,在水缸、衣箱衣柜、车也贴……拜年的习俗在郑州也有差别呢!……


    我家乡也有很多风景区呢!二七纪念塔可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广义教育基地。为纪念1923年铁路上牺牲的烈士而建的。纪念塔占地252平方米,建筑面积1932平方米,钢筋骨混凝土结构。塔内一边为旋梯,一边为展室,游人可登梯盘旋而上至塔顶,登临眺望,鸟瞰市容风貌。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动心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和我的家人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