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高一书信:致在一线奋斗的建设者们的信_750字

高一书信:致在一线奋斗的建设者们的信_7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首先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成为了举国上下的焦点。在这场疫情防控的艰苦战役中,你们挺身请战,不惧危险,吹响了这场疫情防控的集结号,全力以赴地投入到了医院建设的工作中。


    由于这种新型病毒的传染性极为强悍,可以通过咳嗽,吐痰,甚至是呼吸,眼结膜来传播,可以一传十,十传百,令人防不胜防。所以需要更多的隔离病房,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就显得更加迫在眉睫。


    1月23日晚上,你们连夜集合,开始了建设工作。就是从那时,你们不顾自身安危,毅然来到了疫区的中心:武汉;就是从那时起,你们已将生死置之于脑后,一心一意地去为祖国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就是从那时,你们不顾家人的担心,放弃了新年与他们团聚的机会,投入到了这场艰苦的战役中去。


    你们在这场战役中显得尤为英勇。工地上你们争分夺秒,夜以继日地持续工作。夜晚,困了就在工地的空地上休息,你们睡在工地,吃在工地,不愿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地医院的建设工作,更快地为患者提供隔离场所。


    你们没有在战胜新型冠状肺炎的这座丰碑上留下你们的姓名。我们也只是知道有你们这样一个默默付出的群体为我们战胜疫情提供了保障,让我们得以更快地隔离肺炎患者以及更好地帮助他们恢复健康。你们不是青史留名的大人物,你们是那无名的英雄,在这场无声的战役中英勇作战。


    在2020年这个新的开始,你们为我树立了人生榜样。人心齐,泰山移。你们一起携手筑起了防疫的钢铁长城,为这场防疫战增添了胜利的信心。感谢你们的默默付出,我们为有你们的出现骄傲,我在无锡,为你们加油!


    此致


    敬礼


    春城实验小学:彭翰宇


    2020年1月31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