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高一书信:给同学的一封信_350字

高一书信:给同学的一封信_3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文静同学:


    你好!


    去年寒假,我们在同一个舞蹈班认识了,并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今年寒假的时候我想请你到我们家乡来作客。


    我的家乡是在河南省南阳内乡,位于河南西部。


    我的家乡可是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有神秘的宝天曼原始森林、有清澈见底的湍河水,还有古老的内乡县衙,这都是让我流连忘返的地方!


    名人呀那可是数不胜数。比如智慧的诸葛亮,医圣张仲景、发明地动仪的张衡……我的老家名人是不是很厉害呀!


    说起小吃那可是让谁吃了都直流口水,有烩面、饺子、油条、粉面可是我们南阳人都喜欢吃的呀!就算排到一天的队也值呀!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动心吧?来吧,请到我的家我一定带你去看看我们那的山和我们那的水。我和我的家乡欢迎你。


    祝你舞蹈越跳越好,学习进步!


    好友:李萌茗


    10月29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