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书信 > 高一书信: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_650字

高一书信: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_6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尊敬的白衣天使:


    你们好!


    此时此刻,也许你们正在发热门诊不辞辛苦进行诊断;也许你们正在隔离区跟病毒直面斗争。都说你们是英雄,可你们也只是血肉之躯,你们也有父母家人。但是,疫情就是命令!祖国的需要就是召唤!你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在万家团圆的时节,奔赴抗疫一线。因为防护服数量有限,你们就坚持少吃少喝,甚至用尿不湿来减少防护服的用量。因为病例的急剧增加,你们不分昼夜地工作,有时一天甚至只能休息三个小时,你们的工作不仅辛苦还充满了危险,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感染,但你们从不叫苦叫累,只是默默无闻地奉献。


    正是你们的负重前行,正是你们的勇于担当,在黑暗中为我们点亮了一把火炬。


    妈妈常常给我讲你们抗击疫情的新闻。妈妈说,你们有的也只是二十出头,和我一样,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可现在你们却要奔赴前线,冒着生命危险,保护别人。你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忙得汗流浃背,衣服湿了干,干了湿。妈妈让我看你们累得席地而卧的手机画面,十几个人,就那么蜷在冰冷的地面。没有床铺,没有棉被,这就是你们的休息呀!妈妈的眼睛湿润了,我也忍不住流泪了,是感动,也是希望!


    是你们的坚守,带给我们平安的希望!我多想快快长大,学更多的科学知识,好和你们一样并肩战斗啊!妈妈说,我们现在好好地呆在家里,就是对你们最好的支持!我一定听话,好好在家,努力学习。也请前方的你们,拼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你们的家人,我们大家,所有的人都期待着你们平安归来!


    祝你们平安,健康!早日归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