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初二书信:写给家长的一封信_750字

初二书信:写给家长的一封信_7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和你们谈谈我的新生活。


    我,已经离开了懵懂无知的时光,踏入了多梦的中学时代,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转折点,它表示我已长大,有了自己的思维方式,生活和学习习惯。我离开了朝夕相处了几千个日子的小学同学,离开了和蔼熟悉的老师,离开了母校,离开了北京,我有些伤感,但并不惆怅,因为我期待着崭新的中学生活。


    刚刚来到团风楚天中学,更多的只有不适应。班里大多数都是从县小学升上来的学生,体验课的第一天,我看着许多互相认识,说说笑笑的同学们,心中不免有些失落感。但是在即将要学习和生活三年的中学里,没有朋友怎么能行呢?幸运的是,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友善,也认识了不少朋友,我不再感到失落,代替着的是久违的温暖与快乐。


    楚天学校让我感受到师生间刚刚建立不久的情谊。我们体验课七四班的数学班主任周老师,是个值得爱戴的老师,她在学习上对我们严格要求,课堂上详细讲解每一个重点,给每一本有错的作业加以分析。在课下,她又悉心呵护着我们。食堂里吃饭时,她叫我们慢点吃,不够可以去打。有一天早晨有个女同学身体不舒服,吃不下早饭,周老师立刻去给她买药,并嘱咐她多休息。我对数学不是很感冒,上课目光总有些游离,隔了一天,周老师就告诉我:“如果你专心一些,成绩会更好。”这就是严厉而又慈祥的数学班主任周老师。


    说到这里,我可不想吝啬对自己的夸赞,第一节英语体验课过后,我就被任命为英语课代表,这全是我在北京小学时打下了良好基础啊!我不会骄躁,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自身的专长。


    虽然只在楚天中学上了十天的体验课,可我却收获颇丰。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我会认真努力地过好每一天!


    祝: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们的女儿


    2014月7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