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作文:写给爸妈的情书_450字

初一书信作文:写给爸妈的情书_4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


    我们在一起已经有十四个年头了,您千辛万苦把我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拉扯到现在,你们付出了多少心血。这至纯至深的爱,是无私的、永恒的、无微不至的、不求回报的,你们不仅赋予我们生命,还含辛茹苦地哺育我们成长,教我们做人,这种恩情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


    我身为你们的孩子,也明白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情,但我却老是让您的高期待,严要求,甚至有那么一些苛刻的时候,用强硬的态度与您顶撞,给您带来了很多的无奈与伤害。


    我们正在成长,这处在青春这个叛逆期上,您是时候给我一些合理的空间,给我多一点自由。请您与我一起努力,解决与我们成长道路上的一切矛盾。与我携手共进。


    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看到:我以一种喧闹或平静都阻挡不了的姿态去绽放,请您和我一起把愿望装进气球,在雨后初晴的某个日子,让它随风飘向远方,带着希望,安静地等待,等待一个闪闪发光的希望。


    这辈子成为你们的女儿是我最大的骄傲,也是我最庆幸的地方。


    我对你们的爱将会如黑夜里的星星般随着你们的影子前行。


    ——致我最亲爱的老爸老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