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初一书信作文:给赵云的一封信_550字

初一书信作文:给赵云的一封信_550字

2020-05-30 来源:网络资源

    赵将军:


    您好!


    每次读到《三国演义》,都会被您的英雄事迹所吸引。您不但智勇双全,而且还有情有义,这些都深深地使我敬佩。


    曾经不止一次有人问我最喜欢哪个英雄人物,我都毫不例外的选择了您。有的人甚至都不认识您,他们只局限于关羽或诸葛亮。但是,您依旧是一座屹立在我心中指引方向的灯塔。


    百万军中如履平地、千里走单骑,这些都是我对您的高度评价。青年之时,您曾经孤身一人亲自前去曹操百万军中,奋勇杀敌,不顾生死,却只是为了救出刘阿斗。一人一马,一枪一剑,连斩杀曹操军中将领近百名,死伤的士兵更加不计其数,同时也身负重伤。我也曾不止一次想过,这值得吗?为了一个并非亲生的孩子,不惜身负重伤,甚至牺牲自己,却只是为了报答主公的知遇之恩,这一切都值得的吗?或许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一直钦佩与您吧!


    在您老年之时,被困却依然神勇不减当年。在面对魏军大将韩德,面无惧色。虽然年纪很大,但是宝刀尚且还未老,力斩韩德及其四子,为蜀国立下了赫赫战功。难怪诸葛亮曾经说过:“常山有虎将,智勇匹关羽”。在面对敌人时,您经常大喝一声:“常山赵子龙在此”,令敌人闻风丧胆,不战而退。实在是威风凛凛,每每读到这里时,心胸便十分澎湃,这使我对您的钦佩之情如泉水一般不断涌起。


    祝您的武艺越来越高超!


    此致


    敬礼!


    李俊杰2015年4月7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