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初三日记:同福班级_700字

初三日记:同福班级_700字

2020-05-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若是飘累了,“同福班级”就是家。一年一度的“金掌柜”的评选大赛将在6月初举行,于是咱“同福班级”打算齐心协力,“勇夺金掌柜”。


    要问咱班“掌柜”谓谁,“同福班级祁掌柜”是也!既然贵为咱班掌柜,那威信可是不低的。只见她往“帐台”上一站,左持“黄”,右擎“苍”。左手一本“黄皮账本”,右手一支“苍鹰牌钢笔”,若是又谁敢不听话,“账本”一翻,大笔一挥,你的“年终工资”就全被“扣除”了。这可是让咱班都不得不听话的“法宝”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既然在江湖上,那“刀光剑影”可是不少的。要说咱班的“跑堂”的,那“跑”的功夫自然是不简单的。只见每次“200米跑”,他总是一马当先,毫不拖泥带水。身为咱班的第一“打手”,那“打”的功夫也不是盖的。那次篮球赛场上,只见他瞳孔一缩,两腿一蹬,行云流水般从对方的破绽中再次得分,这也为咱班的“江湖人气”添了不少分。


    所谓人是铁饭是钢,不吃一顿饿得慌。但在咱班上,若是谁有事而导致没吃饭,咱班“大嘴”马上带着那善意的微笑和“美味”来到你面前,这也就让咱班同学都有了口福。要说咱班的卫生很少扣分,主要还是有“无双”和“芙蓉”等女侠。每天在我们来之前,她们总是早早地准备好来等我们“开门营业”,每天在我们都“打烊”回家后,她们还在打扫可是。而咱班的“秀才”也是不简单的人物,不少的“秀才”都是年级前几百名的。也正是有了他们,我们班也变成一个温馨而甜蜜的家。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我们的信仰,也是咱班的宗旨。于是,我们在“祁掌柜”的正确引领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在不断强大中冲着期末六月的“金掌柜”而奋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