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初二日记:今天是一份大礼_800字

初二日记:今天是一份大礼_800字

2020-05-29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说生命是一首美妙的歌曲,那么今天就是最美妙的一段旋律。昨天已经过去了,明天还是未知的,只是今天,才是最现实的。


    今天,真的是一份大礼。考试考得一塌糊涂,事情做得一团糟糕,老师、父母的批评使我们颓丧、自责。可是昨天夕阳落下,今天朝阳仍然升起,昨日只是一段美丽而又值得我们珍藏的回忆罢了,我们又何必因为这些而影响今天的心情呢?至于明天,它还只是一个问号,我们有权利和自由去向往它!或许明天艳阳高照呢!怀着这份向往,我们奋发向上;因为这份向往,我们永不言弃!


    今天,真的是一份大礼。我们拥有的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自我。我们可以在这一天中改变自己,充实自己。过去的一切已经不复存在,再不要用昨日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只要我们努力改变自己,我们就能让别人对我们刮目相看!


    今天,真的是一份大礼。我们可以尽情地在这一天中绽放。汗水和泪水挥出去,收获与快乐捕进来。我们在这一天中可以努力;可以享受;可以去绽放生命的活力,散发青春的朝气;也可以一个面对灵魂,享受孤独。这一天是充实的一天。汗水与泪水不会白白流失,进步与笑容亦不会迟迟不来。相信努力必有结果,汗水皆有回报。我们要去奋斗,去拼搏,既为了明天辉煌,也为了今天的充实,更为了无愧于自我。


    每一份大礼是不同的。少年的今天与老年的今天又有许多不同。少年的今天充满朝气与活力,老年的今天只有衰弱与无力。当你老了之后,死亡已经在逼近,每一天都是上帝给予你的礼物,或许今天过后就再也没有明天,难道要到那时,你才醒悟青春竟是那样美丽与辉煌!青春,真是值得珍惜的!青春中的今天,更是值得珍惜的!


    珍惜这一份大礼吧!它是弥足珍贵的。浪费了今天就是浪费了生命中的最好时光!我们不做空想者,我们只做行动的巨人。今天是行动的最好时机,即使收获可能不在今天,但它迟早会来到我们身边!生命之美,在今日的行动中展现!


    一棵大树要直冲云霄,不能不靠今天的奋力成长;一只老鹰要搏击长空,不能不靠今天的艰苦训练。一切的成果出自今天,一切的希望要靠今天的努力来支持。今天,怎能不是一份大礼?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