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作文:画室_800字

初一日记作文:画室_800字

2020-05-27 来源:网络资源

    8月3日星期五天气晴


    听说今天OPEN老师要回去上学后,我还真有点舍不得他。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个亮点,他对我好温柔,好亲切。


    记得在去年暑假,他就坐在我的身边,蹲下来,轻轻地握着我的手,教我话线条,明暗怎么上……似乎他就是我的亲哥哥……


    今天早上,他走过来,我向他问了声“老师好!”便转过头去画画了。我的内心是多么的酸楚啊!他微笑了一下,走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头,说:“微微,老师走了,你一定要听宋老师的话,老师明年暑假就回来陪你画,好吗?”我转过头,眼里闪着泪花,拉住OPEN老师的手,哭着说:“我不要老师走!”他蹲下来,擦了擦我的眼泪:“微微哭了就不好看了,不哭了,画好画,老师回来的时候,可要看到你进步啊!可以答应老师吗?”我用力地点点头,用手擦擦眼泪:“OPEN老师,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OPEN老师对我和蔼地笑了笑,便转身去画自己的了。


    3小时后……


    终于画完这幅画了,周围的老师都在改画。坐在一旁的OPEN老师看到我,走过来,帮我改画。“微微,你看,这里应该是……”OPEN老师细心地指导我,我也专注地看着。


    放学了,我只得自己骑车回家。OPEN老师走过来,说:“微微,一个人呀,那老师送你回家吧!”这时已经是11点多了,老师也该饿了,怎么能送我回家呢?我连忙推辞:“老师,您自己回家吧,不用送我!”老师笑了笑:“呵呵,微微也开始关心人啦,就凭这个,老师送你回家。”


    骑在马路上,感觉比平常轻松多了。一路上,老师骑着车跟在我后面,时不时地聊两句。


    不一会,到家了,也到了与老师分别的时候了,正当要和老师道别时,我哭了。“微微,怎么又哭了,说好了的,老师明年就会回来,好吗?”老师连忙安慰我。“老师,您可要常来我们家做客啊……”我抽泣着说。老师伸出小拇指:“好!来,我们一起拉拉勾!”


    山庄上,回响着我们的约定:“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骗人是小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