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初一日记作文:野营_1000字

初一日记作文:野营_1000字

2020-05-27 来源:网络资源

    10月10日,我校进行了野外郊游的野营活动。


    地点是在邻市的一座无名小山上,听说这是一座神气的山。一想到这里,我的想象力又开始尽情发挥了:只可惜这里没有野生动物,不然我们就可以打猎了!


    过了很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全班同学兴高采烈地背着大背包下了车。车子停在山脚下,本以为就开始解散自己活动的了,没想到老师还要在这里“发言半小时”,唉真是的!在老师发言的时候,我一直没有注意的听,不停地左顾右盼:这里的景色真是美极了,重重叠叠的山峰,一棵棵参天大树庄重地挺立在两旁。高高的山峰上,一座座奇石高高的耸立着,在这让人望而生畏的山间,我们依稀可以听见不远处瀑布哗啦啦的声音和河流的潺潺流水声。还有远处不明的花朵发出诱人的芬芳,真是想去看看到底是什么花儿在如此地芬芳扑鼻。


    老师终于结束了发言,我们都跟着老师,到我们自己班的休息领域里。我们踏着一块块宽厚的岩石,不停地谈笑风声,每个人都显得很兴奋。在两旁的树荫下,我还可以看见几只蝈蝈和知了在尽情歌唱,这座小山有了这美妙的音乐,真是变的奇妙无比!


    四人一个组,我们四个死党选好自己的位置,开始搭起了老师分发的四人大帐篷。


    搭帐篷要干的事还真多!我们忙了好一会儿,才把这个庞然大物给搞定!打完帐篷,我们就自由活动了!


    终于盼到这一刻了!我们四个兴奋极了,我高高的举着地图,开始了我们四人的“神秘探险”!我们先去观看大瀑布,老远就听见叮咚叮咚的水声了,谁能不陶醉,谁能不期待呢?我们几个互相搀扶,终于踏着厚厚的石板来到了大瀑布前。大瀑布好高,犹如一头健壮的战象。在一条条交错的银链不停的往下流时,我们发现石壁上写着几个大字:武铭壁。哇塞,真是一个又酷又神秘的名字!我之前一直跟妈妈说这是一座无名之山,没想到它虽然很偏僻,可是却有一个这么伟大的名字:武铭山。


    六点钟,我们都回到了我们班的基地。老师给我们每个小组分发了一只烧烤炉,开始教我们烧烤:这跳跃的火苗好像一个活泼调皮的小精灵,不停地在跳跃着。我们在附近的烧烤店买了许多美味无比的鸡翅、鸡心、羊肉、牛肉等等,就开始了!按照老师刚才教我们的方法,我们开始小心翼翼的尝试着,生怕这调皮的火精灵烧伤了自己。我们先把这些美味串好,小心的放在烤炉上,咽着唾沫耐心的等待着...终于烤完了!我们兴奋享受起了这难得的美味!吃饱了后,我们又去看了漂亮的武铭琥珀,真像一面硕大无比的镜子!


    第二天,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武铭山,结束了我们的野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