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日记:拜年_700字

六年级日记:拜年_700字

2020-05-26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初一星期三天晴


    今天是大年初一,嘿嘿!是收红包的好日子。大家请看我的拜年大攻略咯!


    首先是奶奶,我面带如花的笑容,恭恭敬敬地给奶奶磕了六个头,边磕边对奶奶说道:“奶奶新年快乐,我祝您六六大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奶奶高兴地搂着我还连声说:“我的乖孙女,真乖!”我搂着奶奶在她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奶奶乐得一脸菊花,连忙抽出红包。


    给爷爷拜年就简单多了,爷爷不让我磕头,,我抱拳笑盈盈地给爷爷鞠躬并说道:“洋洋祝我帅帅的爷爷,五五大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呵呵!不说别的,爷爷平时只要听到我们夸他帅,就会问我想吃什么,爷爷买。今天更不例外,爷爷听了乐得嘴巴也合不住,他爽快地抽出红包给了我,我两忙给爷爷道谢。


    接下来给大妈拜年,我最喜欢大妈了,大妈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也特别疼我,以前妈妈不在家时,都是大妈照顾我,我给大妈鞠躬祝福:“大妈,我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年轻漂亮,我爱你大妈!”我知道所有的女人都经不起这句话,不过我也是发自内心祝福,大妈开心极了,变戏法地从身后拿出了红包。


    大伯看我还没给他拜年,就喊道:“来,给我磕头,给你一百元。”我和妹妹犹豫了一下没上前,大伯也一直在外地上班,很少回来,他比较爱喝酒,还爱打麻将,很少陪我们玩,我有点害怕大伯,其实大伯也很疼我们,也经常给我们买零食。我鼓足勇气给大伯磕了一个头,我对大伯说道:“我祝大伯,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希望大伯以后少喝点酒,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大伯笑眯眯地拿出书红包说道:“连小孩子都要管我了,看来真得戒了。”


    初二我还要去外婆家拜年呢,我的拜年大攻略怎么样,你也来试试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