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日记:清明游园记_450字

六年级日记:清明游园记_450字

2020-05-26 来源:网络资源

    4月4日晴星期四


    清明节放假了,我和康康弟弟约好去踏青游园。


    今天上午十点,我们一行6人一起来到杨浦的共青森林公园,人真多啊!好不容易才找到个地方把车停下来,爸爸又排了十多分钟队才买到门票。


    进入公园,我们首先到南游乐区,穿过一片茂密的树林,树林开满紫色的鲜花,很多人在那里拍照留念。


    我们先到儿童乐园,玩了蹦蹦床,荡了秋千,接着玩了疯狂老鼠和电动滑道,还和弟弟一起座了小火车,后来我和爸爸在小溪还抓了很多小蝌蚪,用瓶子装着带回家养起来了。


    午餐后,我们来到北游乐区,从导游图上我们知道这里有很多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没有进园,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阵尖叫声,我们赶紧跑过去看,原来是急速风车带着游人在快速翻滚!我好想试一试哦,可是我现在个子不够高,只好等长大以后了。


    我们选了激流勇进,木船从高高的坡上冲下来,爸爸的衣服上溅满了水花,我及时低下头,只有前额有一点点湿。


    最后我还骑了真真的骏马,马儿高高的,棕色的长毛挂在脖子上,威风极了,我们快速的骑着它跑了一圈后,发现它都有点流汗了。


    一天的游园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