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幸福请别飞太远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幸福请别飞太远_800字

2020-05-26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记忆里家永远是最温暖的词,爸爸妈妈兄弟姐妹永远是最信赖的依靠,无论受到什么委屈,有家仿佛就有路;有家就有依靠;有家就有安慰。有家就不曾感到失去的痛苦。


  曾经有一个很让我羡慕的家庭,是四口之家,有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家里有争吵有欢笑,但是无论怎样,好像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被温暖的光晕笼罩着,每个人看到都会淡淡微笑。我真的好羡慕,或许,我多希望也有一个那样暖暖的家庭,当然,我的三口之家也很快乐,但是,或许有一点点小缺憾,羡慕那种温暖,是因为那是毫无缺陷的一家人;羡慕那种温暖,是因为感染着那种幸福的光晕;羡慕那种温暖,是因为家里有那对姐弟好可爱,好完整,有一种抓住幸福力量。


  但是幸福会因为某些碰撞飞走,没有珍惜,就会失去。不想亲眼看着那种幸福像玻璃一样碎裂,怎么会那样干脆,怎么会那样不堪一击,怎么会碎的那样零落,洒落的根本无法粘合。那一刻,我不知道有多少颗心在滴血,但我明明感到,是有眼泪刺到心上的疼,我看不到每个人脸上的怨恨,也听不到无休止的争吵,但我看到面具后面那张留下了深深泪痕的脸。我看到柔弱的心在生硬的疼。大人们总说,我们还是孩子,我们什么都不懂,但是为什么我们懂得害怕,所以会看着你们吵,眼泪止不住的流;我们什么都不懂,但是为什么我们懂得哄着你们,努力地做这粘合剂;我们什么都不懂,但是为什么我们懂得你们所不懂的珍惜,你们吵的再凶,我们依然用我们瘦小的身体去抱住那个家。到底是我们什么都不懂?还是那一刻你们变成了孩子?用曾经那些对孩子深深的宠爱换一个最痛的阴影,那一刻,大人对孩子剩下的是爱还是伤害?别在给了深深的爱之后,给一个无法抹去的伤害好么。爱很甜但还是可以被痛盖过。


  没错我们都还太小,我们什么都不懂,所以我们都需要有家作为依靠,我们往后的人生想与家人一同分享,曾经都深爱过,如今,一切都落幕了。曾经都幸福过,现在,都冷静下来了,孩子不求再苦苦追回曾经的温暖,就仅仅希望,如果不能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请别带走孩子的幸福,如果可以,请别让幸福飞得太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