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讴歌青春_45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五单元作文:讴歌青春_450字

2020-05-26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谎言,是邪恶。


  讴歌青春的人们不断地欺骗自己与周围。


  永远以肯定的态度面对自己周围的环境。


  即使有些致命的失败,也会被称为青春的象征,成为值得回忆的过去。


  举个例子吧。他们参加过扒窃以及暴走团等犯罪行为,他们可以将其称为血气方刚。


  考试挂科的话,只要说一句学校不只是学习的地方。


  在他们的青春二字面前,无论怎样的一般认识或是社会准则都能扭曲给你看。对他们而言无论谎言秘密前科还是失败都只是青春的调味料。


  而且他们会从自己做的坏事,自己的失败中找到特殊点。


  自己的失败全都是青春的一部分,而认定别人的失败绝不是青春而只是彻底的失败。


  如果失败也能称为是青春的象征的话,那么交友失败的人可谓是充满青春也不为过了吧。但是,他们却不会这么认为。


  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因为他们就是些利己主义的人。


  那么,这应该算是欺瞒吧。谎言欺瞒秘密诈骗全都被如此差别对待。


  他们是邪恶。


  总而言之,反过来说不讴歌青春的人才是真正的正义所在。


  我的结论就是。


  现充爆炸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