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_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_500字

2020-05-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阿姨带我去温州乐园玩。一路上,我和弟弟一直在聊乐园里面会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呢!


  我们到了温州乐园的门口,那里的人真多啊!阿姨买了门票我们就进入乐园,我一进去就看到了一头花大象和七个小矮人,我和阿姨就跟小矮人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我们就去玩海盗船,海盗船荡来荡去把阿姨吓到了,我一点也不怕,而是兴奋得大叫。接着我们就去玩摩天轮,我们进了25号房间,摩天轮越升越高,终于我们到了最顶上,这个摩天轮的最顶上一共200米,我从顶上往下看,看到了很多像蚂蚁一样小的人。后来我们又去玩了旋转杯,我和阿姨坐在旋转杯里,阿姨的头都晕了,我一点都不晕。玩好了旋转杯以后,我们经过了一个小卖部,阿姨给我买了很多礼物,有帽子,还有米妮蝴蝶结的头箍和冰淇淋等等。


  接着我们又去玩了很多很多项目,有旋转木马、激流勇进、还有鬼屋和碰碰车等等。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弟弟都快被吓得尿裤子了。


  我们大家都有点累了,阿姨就说我们去吃点东西吧,然后阿姨就带我们去吃牛排,我们大家都点了儿童套餐。因为大家肚子都饿了,觉得今天的牛排特别好吃,都把自己点的牛排吃得光光的。吃好了东西,我们就回家了,这个六一我过得真开心而且让我非常难忘!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