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周记_5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周记_500字

2020-05-24 来源:网络资源

  来到迎宾公园里,人山人`海。还来了许多市领导,有市委书记伯伯、市长叔叔……当时我的心情不知有多高兴,天空中骄阳似火,我们被晒得热死了,活动终于开始了。


  主持人一宣布,只见一只只轻气球向天空飞去。老师铺开白茫茫的长布,我们开始写了,我旁边的同学写得慢死了,让我最后一个写。我写是隶书“柳占三春色,荷香四座风”。整体写得有的偏左了,但是字很好看,我还是很自信。


  我以后还要继续练习毛笔字,“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一定会成功的。


  上午老师放学的时候,通知我们下午每位同学都带点自己爱吃的零食过来,当老师的话还没有说完,教室里的同学们都欢呼起来,高兴的跳呀,笑呀,真的太开心了。


  下午上学的时候,同学们都带着自己喜爱的零食,到了教室大家都把带来的东西拿出来,有的同学带了,牛奶,水果,鸡爪,鸡翅……


  上课的时候,有些同学老想着自己带来的食物,上课都不那么专心了,偷偷的拿出一个放进了嘴里面。到了第三节课时候,老师终于叫我们把带来的东西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同学们有说有笑,吃的津津有味,开心极了,而且老师还放动画片给我们看,不知不觉就到了放学的时间了,我觉的这真的是我过的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