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发言稿_1000字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儿童节发言稿_1000字

2020-05-24 来源:网络资源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月,我们在温馨中沉醉;六月,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亿万儿童的目光中,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然而至,在此,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支持我们成长、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辛苦工作、全力供我们穿暖、吃饱、读书的父母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机;我们是碧草,因为有园丁们的悉心浇灌,进取向上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老师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春风化雨的关怀和淳淳教导,我们才能不断进步,健康成长,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正是因为你们的辛苦工作,我们才能穿暖、吃饱、读书,才能够在这里快乐地过儿童节,你们那双有力的大手持着我们长大,你们眼里都记录着我们点点滴滴的成长。谢谢你们。


  此刻,同学们应该和一样,心中充满了喜悦。今天就让我们用歌声和舞蹈,用欢声和笑语来庆祝这个“六一”儿童节吧!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一生平安,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谢谢!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一是我们千万儿童最盼望的日子,我们用轻盈的脚步来迎接这开心的日子。


  在此,我谢谢关心我学习的老师,谢谢关爱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一直鼓励我的同学,我好像一朵被人关爱的小花,是大家的关心,让我从无知的小孩,成为了一名优秀少先队员。


  当我站在这儿演讲时,我的心情非常的开心。此时此刻,我相信各位同学都充满喜悦,让我们在联欢会中用歌声和舞蹈来给六一儿童节加点色彩,更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庆祝我们的节日!


  最后,祝各位都万事如意,工作顺利,祝爸妈身体健康,一生平安,祝同学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谢谢!


  “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月,我们在温馨中沉醉;六月,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全力供我们穿暖、吃饱、读书的父母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六月的碧草青青,透着蓬勃的生机;六月的歌儿连连,温暖出灿烂的童心。我们是碧草,因为有园丁们的悉心浇灌;我们是歌儿,因为进取向上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此时此刻,我相信,各位同学都应该和我一样,心中充满节日喜悦。我希望我们不仅仅要享受这份喜悦,还要将这份喜悦带给周围的人。让我们在今天的联欢会中用歌声和舞蹈,更用欢声和笑语来庆祝我们的节日!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庆祝共同的,分享彼此的喜悦,展望美好的明天。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爸爸妈妈万事如意、一生平安,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