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 >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一单元作文:花期未至_9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六册一单元作文:花期未至_900字

2020-05-23 来源:网络资源

  秒针“嘀嗒”、“嘀嗒”的转了一圈又一圈,那时间的流就那样不会停息。太阳从直射南回归线慢慢的向北移动,白昼愈来愈长,黑夜愈来愈短,花期未至。


  阳光似乎更加柔和了,笼罩着这个不大的城市,暖暖的空气似乎更多了一分暧昧,多了一份妩媚。


  时常会想起你,在这个花期未至的季节里。记得你会牵着我的手,在那一片有着含苞待放的花的海洋中奔跑,路过那刚长出新芽的郁金香,路过那已经泛黄的迎春花。我们在那里不停的奔跑,我们在那里不停的嬉戏。


  我会记得你比花儿还要灿烂的笑容,我会记得你弯弯的如同月牙般的眉眼,我会记得你那不大的却给予我温暖的手掌。那时的我们是花期未至的花儿,有着丢答答的花苞,未开待放。


  是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还是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那些对对错错、是是非非,就那样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谁都没有必要和谁说对不起,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是我们把游戏当成了生活。我们不应该信以为真的。


  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游戏,如同小孩子玩的过家家?你扮演姐姐,我扮演妹妹,你疼我,我亲你。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就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你不会成为我的姐姐,我也不是你的妹妹,没有任何瓜葛。


  花期未至,花儿还没有开放。但是它们注定了眼绽放他那倾国倾城的容颜,只是花期未至。它笑了笑,便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它笑了笑,便吸引了无数的蜂蝶,它笑了笑,便露出了多字的花蕊。


  他们积攒了一个冬天的阳光和雨水,为的只是春天吐出的新蕊。他们在等待着那一天,等待着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他们可以露出那无比绚烂的笑容。那一天,叫做花期。


  花儿在夜晚也睡着吧,他们睡觉肯定不老实,他们在计数着哪一天会轮到他们开放,哪一天他们也会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他们一言不发,只是乖乖的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亲爱的,你的花期到了吗?我怎么还在忐忑不安的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亲爱的,我怎么闻到一股香味,却找不到那香味的来源?亲爱的,我看见有成群结队的昆虫在我的头顶上乱飞,那是什么啊?我好害怕。亲爱的,你怎么不说话?你怎么不理我了?


  亲爱的,我看见了着整个世界。


  亲爱的,我开花了!


  我,花期已至;你,花期未至。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