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册四单元作文:学习写得新颖_75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五册四单元作文:学习写得新颖_750字

2020-05-2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中国乃人口大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也许每个人的梦想各不相同,千奇百怪,有的人梦想志在千里,而有的人为近在咫尺而已,有些人可以追到自己的梦想,而有的人在半路颓废,但是,我们也有一个共同所追求的梦,那就是——中国梦。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我们共同追求繁荣,富强。因为我们知道,落后就要挨打,我想在现在每一个中华儿女心中,都清清楚楚地记得,我们中国近代的屈辱史,,从1840年,道1945年,从鸦片战争,到甲午中日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日本的侵略,中国人过着那被压迫的历史,只有富强才能抬头做人,所以我们在中国共才当的领导下,强盛起来了,虽然这期间我国经历过大跃进和人民公社运动,再道十年***,我们都坚持下来了,因为我盟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中国梦。


  当迎来十一届三中全会,中国的改革开放,从这里迈出了那坚实的一步,我们成功了,我们终于找到了属于我们自己的道路,那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路一开始,总是那么的坎坷,但是我们连抗日战争如此直达的灾难都没有打倒,何况如今我梦强大起来,那还有什么能阻碍我们追求梦想的步伐。


  我走到一个沙滩上,捡起那一颗颗小小的贝壳,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形状和颜色,每一颗都有它所可望的最好色彩,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为大海添加那么一点小小的色彩,装饰最美的大海,就如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又想为大家共同的梦增添一点炫丽的色彩,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真心。


  人们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处于青春年少的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中国最终的梦,还需要我们这一代去探索,还需要我们付出艰辛,所以从现在开始,完善我们的性格,坚定我们的毅志,随时为着国家的需要而付出,,而奋斗,为了我们共同的梦——中国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