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册二单元作文:亲情的花瓣_7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五册二单元作文:亲情的花瓣_700字

2020-05-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被我们忽略的亲情,下面就有两个例子。


  一个店主站在柜台后面,无聊的望着窗外。一个小女孩走过来,出神的望着一条蓝宝石。她对店主说:“那条蓝宝石多少钱?我想买给我姐姐。”店主和蔼地问:“你带了多少钱?”


  小女孩掏出几个硬币,兴奋地问:“这些够吗?”她把硬币放在柜台上。她说:“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想把这条项链送给她。自从妈妈去世以后,她就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她一定会喜欢这条项链,因为这条项链的颜色就像姐姐的眼睛一样。”


  店主拿出那条项链,把它装在一个漂亮的盒子里,还在上面记了一个美丽的蓝丝带。他对小女孩说:“拿去吧。”小女孩满心欢喜,连蹦带跳的回家了。


  晚上,店里来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她有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她把一个盒子放在柜台上,问道:“这是在这里买的吗?多少钱?我妹妹只有几个硬币,买不起这条货真价实的项链。”店主接过盒子,精心将盒子重新包好,记上丝带,递给姑娘,对她说:“你妹妹给出了比任何人都高的价www.99zuowen.com格,她付出了他所拥有的一切。”


  一次,一次,一个大姐姐在逛公园时,看到一个男孩子落水了,大姐姐毫不犹豫的跳下去救了那个男孩。因此,大姐姐上了电视。回来后,她弟弟问她:“姐,你救人是怕不怕?”“怎么不怕?湖水那么深,我的水性又不好。”我疑惑地问:“那你为什么还就他?”姐姐平静地说:“因为那个小男孩的声音有些像你,所以我就奋不顾身的跳了下去。”小弟弟哭了,姐姐抱着弟弟,也留下了眼泪。


  在生活中,亲情似乎是个很细微的动作,但意义却很重大。亲情无价,并不需要可以去收藏,却也会令我们时时感动,记忆终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