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 >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三单元作文:谁不是跋山涉水_9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三单元作文:谁不是跋山涉水_900字

2020-05-22 来源:网络资源

  命运即使对它最喜爱的宠儿,也不是永远慷慨无度的。——题记


  没有谁的成功会无波无澜,每一个人的耀眼都不是空穴来风。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伊桑这个人,但广为人知的应是手机APP“一起唱”而伊桑,就是其创始人。不到30岁的年纪,拥有如此伟业,自是夺目耀眼,可在光彩的背后,付出的辛酸几人可知?


  年纪轻轻没有资历没有经验,没有任何背景,刚开始时,做辛苦的家政服务,也做过物流配送,北玻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初创时,去KTV谈合作,经常免不了解的老板拒之门外,闭门羹是常有的事,其中心酸汗水无人能知。


  舞台上镁光闪烁,明星们如璀璨的珍珠般流光溢彩。他们拥有美丽的脸庞,情致的妆容和华丽的衣着,他们受万人瞩目,家喻户晓,他们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啧啧称赞,每个人都说他们是上天的宠儿。


  上天的宠儿?可是有几人真的原本就是上天的宠儿?有几人可知,如珍珠般璀然的他们只是不受汪目的沙砾是在自己千辛万苦的努力下才使自己发光发亮。


  想起一个当红明星的成名史。之前的他,只是一个跑龙套的,会为了一个小小的群众角色跑东跑西,没有资本,没有权势,只是在破旧潮湿的房子里吃着干涩的盒饭,跑了无数个剧组,碰了无数钉子,受到无数白眼,甚至为了演一个落水的角色高烧几天不退,凭着坚持和毅力使他最终大红大紫。


  我们时常抱怨命运,坎坷尽埋在人生路上,遇到一点挫折就退缩,都想坐享其成,可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所有的闪耀都是汗水和拼搏努力换来的羡慕别人的豪车豪宅,却不知道未成功之前他有的可能是地下室和自行车,看到了成功人士出入高级场所,哪知他们以前可能只是馒头咸菜,看到了他们光鲜靓丽的表面,几人可知名人背后的汗水和拼搏。


  前方,注定有颠簸,有眼泪,有汗水,有委屈,又失败,和不可避免的颠沛流离,唯一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走过去,一步步走向笃定的远方。


  这个世界容不下所有人的梦想,只是有些人学会遗忘,有些人却坚持。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千疮百孔,不公平的是命运,公平的是每个普通的我们都有为自己改变的机会,从前穿该孔到平凡努力的精彩,这就是最好的了不起。


  没有谁能坐享其成,天上不可能桥馅饼,成功,努力靠近,一个个小碎步依然可以光芒万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