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 >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四单元作文:抓紧时间,与时间赛跑_500字

人教版高中第四册四单元作文:抓紧时间,与时间赛跑_500字

2020-05-22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对于作为复读生的我们来说,这句话显得尤为深刻。复读的目的就是在一段新的时间内取的自我突破,而自我的突破需要时间作为载体。所以我们要学会抓紧时间,充分利用好这个载体。


  今天抬头看了看理科楼的高考倒计时牌,只剩下158天了,回想当初在家里义正言辞的决定复读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时光永远不会因为我们的感慨而停止,反而当你放松自己时,它却会走得更快,我们取得自我突破的载体就会减少的越来越快。


  158天,留给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千万不要认为时间还很漫长,因为已经过去,即将来了,那么高考离我们还会远吗?因此现在的我们需要学会与时间赛跑了,倘若我们在与时间的赛跑中感到疲惫与绝望时,我们就可以用理想这根鞭子去迫使自己跟上时间的步伐,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与时间的赛跑中取得胜利,迈向最终的成功,否则迎接我们的将会是又一次打击。


  一个抓紧时间的人才掌握了走向成功的基调。古有祖狄闻鸡起舞只为抓紧时间修炼自己,而在我们的周围又有7班8班他们抓紧时间学习的场景作为我们的榜样。


  过去的光阴已然过去,只要我们此刻开始做到了抓紧时间去学习,夏天必将属于我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