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儿童节好段好句 > 儿童节好段好句:六一儿童节快乐_800字

儿童节好段好句:六一儿童节快乐_800字

2020-05-22 来源:网络资源

  1.六月的第一天鲜花盛开的格外美丽,鸟儿的啼叫,太阳的光辉异常灿烂,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儿童节。


  2.奶奶说,六月是孩子的节日;爷爷说,六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爸爸妈妈说,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老师说,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我说,六月的阳光下到处都是孩子的笑脸。


  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高兴极了。早晨穿上节日的盛装,六一儿童节开始了。


  4.今天的五星红旗格外鲜艳,今年的鲜花格外美丽,今天的鸟鸣格外清脆,今天的我们格外高兴。因为今天,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5.一天又一天,终于盼来了六一儿童节了,今天有说不完的事,但是那一天发生的事我记忆犹新。


  6.为了让我们的节日过得更加快乐,学校为我们举行了五月的鲜花闭幕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我们全校的师生都相聚在体艺馆上,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都想在这场比赛中大显身手、一展风采。


  7.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活像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8.心愿是风,快乐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着对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乐的你,轻轻地问候:六一节快乐!


  9.人人都是儿童。儿童属于你,儿童属于我,儿童属于他,儿童属于我们大家。六一儿童节来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们大家。


  10.六一是纯洁的,六一是欢笑的。每个人在六一是看怀大笑的。


  11.充满欢乐的“六一”终于来临了,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祝全世界的儿童健康成长,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12.儿童节快乐!祖国花朵,满园向阳花;未来主人,一代接班人。你好呀!祝六一儿童节快乐!小朋友天天快乐!


  13.天真烂漫的孩子们,打心眼儿里面我羡慕你。我真诚地祝福每一个孩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14.六一儿童节,全部是快乐,全部是笑声,全部是幸福,快乐,无忧,单纯,天真的你节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