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四单元作文:努力就有收获_75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四单元作文:努力就有收获_750字

2020-05-21 来源:网络资源

  立兹曾经说过:理想如晨星,——我们永不能触到,但我们可像航海者一样,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而我的梦想就是在运动场上和运动健儿来一次公平的比赛,尽管我的不了奖;我的梦想就是在六一晚会中,站在高高的舞台上唱一首歌,尽管我的不到大家的赞美。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在梦想的背后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他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他们也在失败中一次又一次的战胜困难,打倒失败。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愿意为理想奋斗到底,我终于梦想成真了,我在第7届运动节上终于和我的对手见面了,我参加的是小五60米跑步比赛和跳高。


  比赛开始了,我看了看两边,天哪,这可算是强手如林啊!除了有一个可能比的过外,其他的可没什么胜算呀,这可怎么办,全校的师生可都看这呢!我心中充满了恐惧。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向着终点冲去,我听见老师和同学们扯着嗓子在为我加油呐喊,我奋力向前冲,可惜我只有第三名,决赛名单出来了,我满怀希望地竖起耳朵,可是至始之终都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失败了,要知道只要进了决赛就能为班级加分了,就能得到我梦寐以求的奖状了,我的一个希望破灭了……但是,我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放弃,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在跳高中取得好成绩。


  很快又到我比赛了,这次是跳高比赛,我看着杆子如此之高,心中有些恐惧,心想:我该怎么办?我好害怕。如果真的跳不过的话,同学们和老师们会怪我吗……失败后的恐惧在我的心里一一浮现,我顿时变得紧张不安,仿佛有一种力量,阻止我不能上前,我的腿开始抖起来,那是,我真的很想哭,那种前所未有的软弱和害怕占据了我整个心脏。


  这是,同学纷纷为我加油鼓气,我鼓起勇气奋力一跳,跳过了!跳过了!我的信心又恢复了,就这样我已0。95米的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夺了6分,也为自己得了一张奖状。


  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