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三单元作文:生命的远行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三册三单元作文:生命的远行_800字

2020-05-21 来源:网络资源

  伴随着熹微的晨曦,我们踏上通往远方的路途。而正是在这一次次生命的远行中,我们寻找到了生命的真谛。


  有多久没有再看见那繁花如锦,落英缤纷的美景了?有多久不曾见过那低飞的燕子盘旋在湛蓝的天空下?有多久没有体会那种心灵的平静?在如今交通发达,千里的距离可在一日抵达的情况下,有那么多的人依然固守在一片土地上,一辈子也不曾拥有过那么一次触动心灵的远行。从北京到云南,跨越中国南北,一个小伙子推着自己的母亲,用步行的方式,体验了那份触动,樊蒙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他却做成了一件让许多人不敢想象的事。在远行中,他鼓舞着更多的人加入到远行中,同时也升华了自己。一根亲情的纽带系上了他和她的母亲。他用行动证明:只要你坚持,再远的路也可以用脚走完。


  当你踯躅在寒冷的夜里,是否还在低徊于挫折中;当你徘徊在寂寥的街头,是否还在抱怨生活的不幸。让心灵来次远行吧,你会重拾生命的希望。当他身处教师这个最光荣的职业,却体会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奋斗的激情时,俞敏洪开始了远行。他是教师吗?是的。但谁能想象,一个教师能创立一个如此庞大的教育机构。新东方的成功使他一跃成为身价最高的教师。可以说,他应该感谢他的那份冲动。如果没有不甘于平庸悸动,他也不会开启这次充满奇迹和梦想的远行。而这场绚丽的转变中,所需要的是那么少:一颗对远方向往的心和一双不被挫折阻扰的双脚。让梦想去远行,来一次疯狂的寻梦之旅


  生活往往是这样,成功者和常人相比,只是多了那份远行的勇气,难道远行中那秀丽的风景,那燃烧的梦想火花海不够吸引你吗?难道你只想做那个湮没在人群中,仰头观望他人的普通人?难道你没有那份融入血液中的激情与张扬,那份远行的渴望,渴望冲向更高天空的梦想?当你跨出第一步,你就会发现原来一切如此简单。


  上帝给我们一双脚和厚实的脚掌就是让我们去远行。生命的远行没有尽头。至于去哪里,让心来告诉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