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太空历险记_12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太空历险记_1200字

202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像梦一样不可思议,一件奇异的事发生在某学生的校园中。


  一天的中午,高一(3)班的全体同学正在运动场上上体育课,当中一个叫伟伸的同学在草丛中发现了一件不明来历的物体,这件东西很奇特,八个角都是棱角,而且每一面都闪耀着不同的色彩。一瞬间,一道光直射到天空。这道光把伟伸吸进去了,伟伸发现自己身浮在太空中,周围有着许多不同的星体,有的星体还一闪一闪的,好象是在吸引其他物体进入一样。


  伟伸的心里并没有产生一点恐惧感,因为他是一个勇敢的人,他很喜欢去探索这奇妙的太空。正当他要接近这个星球时,忽然间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声音“所有的居民,请注意,有外来侵略者要踏进我们的家园,请全体的居民要小心,做好作战准备。”这话在空气中不停地回响,使伟伸不知所措。


  哪里飘来的物体呢?这物体居然也和自己一样漂浮在天空中,正使伟伸吃惊,这块东西竟然是他在运动场上发现的那一件不明物体一模一样。这块奇形怪物不停地围着伟伸转,伟伸觉得很不耐烦,他想一手把它抓住,但是这块物体很快避开了。在离伟伸5米外的地方,它忽然间停住了,瞬间,这件感觉能握在手中的东西变成了一个庞然大物,足可以容下两个人。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但更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接着发生,从这八角的物体中有一个样子很特别的动物走出来了,他的头是正方形的,头上有两支类似天线的东西,身体是半透明的,可以看见里面的内脏,而眼、耳、口、鼻都和我们的地球人没有什么区别。正当伟伸出神时,这个不知名物体说:“我刚才没有吓坏你吧?这是我们星球招待客人的方式。在这,我代表我们星球人衷心感谢你,我们还想邀请你到我们的星球一溜。”当时伟伸感觉很惊奇,于是对着那只与众不同的动物说:“你为什么要感谢我,我又没有帮过你,还有,你是什么人啊?”其实,伟伸问的那些问题是在那个外星人意料之中。那个外星人很友善地回答说:“我是我们的星球——多啦星派去你们星球进行友好访问的代表,但很不幸,飞碟失控就降落在你们的运动场上,幸亏是你在无意中按中了飞船上的“求救信号”按钮,向我们的星球发出了求救信号,但同时你却被我们星球发射出来的激光吸进时光转段,来到我们的星球。真是太感谢你!我们星球的居民特别邀请你到我们的星球一游……”迪多啦的一番话使他恍然大悟。


  随后,伟伸随“迪多啦”参观他们的星球。这个星球的房屋是悬浮在空中,外星人骑着形似马的但不是马的机器在空中飘动,地面上就是这个星球的人摆买、娱乐的场所。一群群小动物和他们成了好朋友,亲切地交流……


  几天后,伟伸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了。伟伸跟着迪多啦一起踏上飞碟,忽然眼前一黑,当恢复光明的时候,伟伸发觉自己竟然在运动场上,而迪多啦与飞碟不知所终……


  这件事太不可思议,使许多人都在沉思,沉思……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