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我是一株草_6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四单元作文:我是一株草_600字

2020-05-21 来源:本站原创

  没有参天大树的挺拔,没有花的雅丽芬芳,有的只是一点平凡的亮丽。——题记


  当春天花开时,我便从土地里钻出,这是幼时的我,在春日有暖阳下,伸展着自己,和天空中飞翔的小鸟捉迷藏,和旁边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玩耍。无忧无虑,悠哉游哉。


  当夜幕降临时,黑暗笼罩着一切,夜深人静,恐惧和寂寞包围了我,这是孤独寂寞时的我,我只能在那黑夜中瑟瑟发抖,只能等待黎明的到来,等待温暖。


  当暴风雨来临时,那无情的狂风和暴雨几乎将我呑没,这是受到挫折时的我,我没有参天大树的根深蒂固。所以,我随时可能会被狂风刮走,但为了自己的生命,必须努力,我暗暗紧紧地将根插入地下,一次次在狂风中被风吹倒,但我一次次地坚强地站起,对我自己说:哪怕跌倒一百次,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站起,于是,在一次次地努力中,我将自己的根深深的扎于地下,我在暴风中磨砺了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慢慢的长大。但我并不起眼,可谓平凡地不能再平凡,长大的烦恼也接踵而至,作业的繁多及考试的压力将我压行透不过气。我不如以前那样开朗,不再与大家一起欢笑了,但我发现,一切的环境为什么大家依旧欢笑快乐?我无须给自己施加过重的压力,一株草为什么不好,只要欢乐,有足够的自信,依旧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流淌的时间中,我,长大了。真正的意义在长大了,因为我明白自己没有华丽的外表,但也能为这世界添加一份亮丽,增添一份色彩!


  我,是一株小草,平凡却不平庸,有着自己独特的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