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三单元作文:路在脚下梦在远方_8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三单元作文:路在脚下梦在远方_8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远足,已经过去五天的时间了,那50华里的路程,说远,又不是特别远;说近,倒还真不近。远足让我体味到了痛并快乐的真谛,这也将是我初一生涯最值得回味的一幕。


  记得那天,我们迎着骄阳,踏着春风,伴着嘹亮的口号,挥舞着我弘毅拾叁特有的旗帜,看着路边的小花小草,自己也情不自禁的愉悦起来,步伐也轻盈起来,感觉到浑身都充满了动力。


  刚开始的时候,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全都鼓足了劲,迈着坚实步伐不断地往前冲。别急过两个小时您再看,周围的同学们有的开始感到疲惫,有的满头大汗,甚至还有些同学走路已经开始呼哧带喘的。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十分钟,本来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可休息过后,走起路来可就更费劲了。


  快到自然公园的时候,那才“壮观”呢,落队的落队,走的走,跑的跑,这班与班之间的距离,也越差越大,只听见整个大街上,全都飘荡着同学们的“哀嚎声”,一个个全都累到麻木,目光也开始呆滞起来……以往的精气神也早就不见了踪影。唯一能让同学们振作起来的那就是——吃!大家迅速找好自己小组的位置,迫不及待的打开书包,掏出可口的饭菜,猛吞起来。而且值得回味的是,远足还带给我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伴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让我深深感到能生活在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是我莫大的荣幸。两个小时后,同学们又开始了那未走完的50华里的路程……


  远足的过程很累也很辛苦,但我收获满满,在远足过程中,有位同学的书包带开了,就这样,他们组的同学轮流帮她拿书包,没有一个抱怨的;有的同学脚崴了,但仍坚持着,好心的同学们一直在他身边,扶着他;在吃午饭的时候,同学们拿出自己的美食相互分享着……同学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更是用行动证明了我们弘毅拾叁是团结有爱和谐的大家庭。


  回忆着远足的点点滴滴,我真正领悟和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分享的幸福、坚持的快乐、战胜自己的喜悦。远足,虽然辛苦,但也还是坚持了下来,这个过程就像我们追逐梦想的过程,一路中,有泥泞,有坎坷,但也有欢歌和笑语,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在终点处等着我们的一定是最美的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