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二单元作文:一个夏日的早晨_10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二单元作文:一个夏日的早晨_10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古诗上说,"吹面不寒杨柳风","秋风萧瑟天气凉","峭风梳骨寒",那么夏天的风是怎么样呢?


  早晨,天刚蒙蒙亮,公园里就变的热闹起来。晨练的人们"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不一会儿便开始出汗了。这时风儿丝丝地吹了过来,周围顿时清凉起来,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身体像要飘了起来,那幽幽的感觉像在腾云驾雾。因为有了凉风,夏天的早晨才变的那样惬意。


  从早晨睁开眼的那刻起,便要学会珍惜,珍惜妈妈的每一个微笑,留作以后最香甜的甘露;珍惜爸爸的每一句问候和关怀,把它酿成世上最香醇的美酒。


  我们要学会珍惜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有人有事也有物,珍惜人,莫要错过才珍惜,珍惜你要做的事,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但定求更好。珍惜老师的每一句叮嘱,那便是你成功道路的奠基石;珍惜朋友的每一句安慰,那便是日后心灵受伤的最好良药。


  我要学会珍惜时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我要和时间赛跑,它走,我便要跑,我不会让它超过我,我们都要学会走在时间的前面,我不要去做时间的产物,这些只因我要珍惜。


  太阳因为懂得珍惜,才会不浪费每一天,每天它都会努力的释放出最大的能量来温暖世间万物,我也要懂得珍惜,让自己能释放出无穷的力量来充实自己,温暖别人,不留遗憾。


  到了中午,人们的汗水已流了一层又一层,但太阳丝毫没有休息的意思,人们便躲到树底下去了,有的男人干脆就光着膀子;冷饮店里的人也渐渐多了,尽管有雪糕帮忙,可人们还是热的大汗淋漓。这时候来一阵凉风该多好!不错,风是来了,可这是像妈妈那个吹风机里的热风呀!夏天本身就热,加上那火焰般的风,整个世界都得接受这炎热的炙烤。


  不过夏日的天气变得快,有时,会下倾盆大雨。雨前,风像发了疯,它使足了所有的劲,狂呼乱叫着,要把天搅翻,尘土纸片漫天飞舞,这时的确凉快,可谁也不愿意出来"享受",雨停了,风儿的脾气也没了,凉凉的,甜甜的,人们再也等不了,赶紧跑到外面去凉个痛快。小草也赶紧直起了腰,树也朝天笑,一个个?头挺胸,那感觉可真爽。


  不过,雨后的下午,天气又热了起来,风呢?自然也跟着热了起来。


  转眼间,已到晚上。夏天的晚上是令人最向往的,风儿习习,月儿弯弯,有时还划过一颗流星,我赶紧许下心愿,希望凉风常在。这不,风儿好像是通了人性,又跟了过来,为在外面的人们送去凉爽,又吹向?户,为屋里的人们送去甜蜜的梦。


  一天结束了,您该知道夏天风儿的脾气了吧?它调皮多变,让人爱它,恼它又想它。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