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一单元作文:最美的风景_7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一单元作文:最美的风景_7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卷庭外云卷云舒。——题记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世界万物皆有灵性,一切事物都充满了自己独特的美丽。因此有人喜爱巍峨的山峰,有人赞叹澎湃的海洋,然而我眼中最美丽的风景却是那天边飘浮的云。


  小时的我,有时十分乖巧,常常静坐在一旁望着天边的云彩出神。那时候,我认为云是天空的玩具,天空常把云变成各种的式样,让它们在自己手中上演一部部精彩的故事。所以我曾看到了许多神奇的故事——云,成为我眼中最美丽的风景。


  渐渐地,我长大了,但我还是喜欢云。我觉得云像是一位漂泊的游子,它在四处寻找它的故里。开心时便肆意舞动,难过时便是滂沱大雨。我觉得云是有生命的,当我用心聆听时,我会隐约听到云有节奏的心跳,那是一首游子的诗,是一曲岁月的歌,是一道心中的风景。


  而如今的我却再也不会去对云妄加评论。因为云就是云,它不是自然的附属,它是独立的个体,是一片安静纯朴的白色,这就是云。云在苍天中游走,不因高山止步,不为流水挽情,不曾因世间万物而改变心境——云总是那么的淡泊。云在时空中穿梭,领略了古今风情,纵观世态炎凉,成为千古诗篇,云总是那么的亘古不变。云在人心间浮沉,带走了人心的罪恶与污秽,留下了一片宁静与安详,云总是那么的平和。其实生命可以流转不息,从而倒映出每一年,每一季,每一天的云起云落,从而灵动自然。我的生命也因云而有了不一样的风景,多了不一样的体味。


  云,不张扬,不暄器,安静地守着自己的岁月,过滤着世间的凡尘,让我学会在平静中成长,美得让我不忍离去。


  云,我一生的陪伴,我眼中最美丽的风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