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 >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一单元作文:秋天的颜色_4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二册一单元作文:秋天的颜色_4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丰收的季节,那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有人说秋天是黄色的;有人说秋天是白色的……


  让我们去寻找一下秋天的颜色吧!


  秋姑娘像个有魔法的小精灵,转眼间把翠绿的麦苗变成了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的都抬不起头,而这些换来的是农民伯伯脸上丰收的喜悦。一阵微风吹过,麦浪犹如一首乐谱,唱着秋的歌曲。我明白了,秋天是金黄色的。


  远看那山上怎么像着了火似的?原来是枫叶。满山遍野的枫叶把山染成了一座火红色的山。近看,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小小的邮票从树上飘落下来,送来了秋的信件。我明白了,秋天是红色的。


  公园里许多姹紫嫣红的花朵在争奇斗艳,那一簇簇菊花白的像雪,红的像霞,绿的像翡翠……一朵朵美丽极了,在微风中频频点头致意。我明白了,秋天是彩色的。


  我找到了秋天的颜色,它是五彩斑斓的,犹如夏日的彩虹一样,美丽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