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高中语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爷爷_700字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三单元作文:爷爷_700字

2020-05-20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静好,有你就好。


  你的笑容依旧和蔼可亲,你的声音依旧温柔细腻,你的行动依旧身手敏捷,你的…我爱您,我善良而又可亲的爷爷。


  您就像一名勤劳奋进的人民教师,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赋予了我们知识、财富。瞧,你那高大而又健硕的躯体,正在田野上挥斥方遒,你用自己的行动赋予了这片土地,使它实现了自我的价值。我感激您,您教会了我一手好的钢笔字,也教会了我写作的方法,让我在读书生涯中,从中找到了乐趣。


  您就像一位孩子,心里充满着许许多多的童真和乐趣。哎呀,你个小鬼,快点过来,爷爷给你讲个故事,我开心而又满怀期待的跑过去,不知这次又会是什么样的故事,谁知?爷爷竟然耍起了赖来,我一过到去,爷爷抱着我左捏又捏我的脸,还说,你这个小鬼,对爷爷不感兴趣咯,只对爷爷讲的故事感兴趣,爷爷吃醋咯!我用手捂住嘴,开始


  嘲笑式的说,爷爷,你吃醋的模样真可爱,爷爷笑了,笑得满脸通红,这笑是幸福的象征。他用爱和笑表达了自己最美的情感,同时也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幸福二字的理解。


  您就像一台发电机,不管身体是否舒适,您都会坚持每天外出干活。风和日丽的早上,你早早的就拿着锄头到地里,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您累了,就依靠在锄头看看风景,饿了,就喝上那么一两口水填上,然后继续干。下雨天,您照样早出晚归,每天把自己忙碌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白天干活,晚上读报,这样的人生,也就只有您才做得到。我谅解您,因为您那是热爱生活,我心疼您,因为我身上也流淌着您的血,我爱您,因为你是我最伟大的爷爷。


  时光荏苒,我已长大,而您已慢慢老去,但您依旧和蔼可亲,温柔细腻,身手敏捷,我爱您,我善良而又可亲的爷爷。


  岁月静好,有你陪伴便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